我省授予10个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设施“公路驿站”品牌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31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展现我省普通国省道服务设施发展水平和发展特色,厅公路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全省“公路驿站”品牌评定工作。在各单位自主申报的基础上,厅公路中心组织专家进行了现场评定,决定授予10个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设施省级“公路驿站”品牌称号,分别为:连云港市G228连云服务区的“山海连云驿站”、常州市G312常州服务区的“常乐驿站”、苏州市S256千灯服务区的“歇马桥驿站”、镇江市G312丹阳服务区的“练湖驿站”、淮安市G344银集服务区的“荷香驿站”、南京市S243柘塘服务区的“真情驿站”、G328江都服务区的“悦民驿站”、泰州市S356滨江停车区的“E路小站驿站”、宿迁市S324曹集停车区的“豫路阳光驿站”、盐城市G228黄沙港停车区的“鹤乡驿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