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普通国省道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发布日期:2020-12-31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厅公路中心对全省13个设区市49个普通国省道建设工程项目的187个标段开展质量安全综合检查。检查情况显示,全省干线公路实体工程质量总体可控。全省钢筋保护层厚度总体合格率92.7%。其中部分项目积极推进“平安工地”“品质工程”“智慧工地”的创建,按照省、市级创建要求,制定了项目专项创建方案;并积极推广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等“四新”技术的应用,不断提高工程质量的同时做到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厅公路中心将督促各市举一反三,认真分析原因,进一步完善并落实质量管理体系,切实加强现场工艺及实体质量控制,强化落实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完善落实扬尘污染防治管理,严格规范工地试验室管理,加强施工过程质量保证资料管理,真正落实现场问题整改,有效地推进“平安工地”“品质工程”“智慧工地”的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