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铁路发展“共建南沿江”党建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09 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7日,“共建南沿江,融入大上海”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苏州常熟市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标志着“共建南沿江”党建联盟正式成立。21家联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铁路沿线26个村村书记以及常熟市交通运输局、铁路建设单位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南沿江党建联盟创新性地打破身份限制、行业限制、地域限制,充分发挥党、政、地、企合力,形成党建引领建设合作的新模式。今后,联盟单位将共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在党建联建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服务、攻难题、提质量、保进度”,实现南沿江城际铁路工程“党建提质,工程提速”的目标。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是江苏省首条“以我为主”投资建设的铁路。目前常熟段铁路下部结构基本完成,正在全力推进预制梁、架梁和连续梁施工。(常熟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