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泰长江大桥各参建单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常泰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工程建设局部署和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等相关要求,结合大桥工程建设实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与春运和春节时间叠加重合,给防控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和压力。针对湖北参建单位和参建人员较为集中的实际情况,为切实把疫情对大桥建设的影响降至最低程度,各建设单位持续加强对疫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每日对春节期间留守现场所有人员和进出现场人员测量体温,并记录在册,接受双重管理,及时将检测情况报告上级并通报地方政府;落实防护措施,确保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储备充足;减少各类会议,必要时采取电话微会议形式;对所有人员健康情况和春节假期行程进行统计,重点排查来自湖北特别是武汉等疫区人员;有针对性的制定项目复工方案,明确疫情防控要求。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领导和党员同志身先士卒,坚守一线,不留死角,严密把控,工地现场至今未发现一起病例。

为实现年内沉井终沉目标,今年大桥建设面临繁重的任务。春节假期已近尾声,节后全面复工在即,面对当前防疫工作任务的形势,常泰长江大桥各参建单位严阵以待,将以更加严密的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超强的行动力切实维护好在岗每一个人的健康安全,为复工做好准备,确保大桥建设有序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