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运输工会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职工发出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0-02-11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0日,省交通运输工会向所有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线的交通职工发出慰问信。

        信中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在防疫阻击战的第一线。向他们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和亲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问候。

        信中指出,春节后的错峰返程在即,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广大职工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各先进集体和个人更要担重任、冲在前、做表率;各级交通运输工会要积极响应“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的号召,在“交通职工战疫情”行动中,带头做政治责任的担当者,疫情防控的带领着、宣传者和执行者。

        信中号召,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江苏省交通运输工会)

20200210-交通运输职工慰问信.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