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督查苏锡常南部高速工程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4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赴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太湖隧道督查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厅党组成员、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局长蒋振雄,省铁路办副巡视员缪玉玲、无锡市副市长陆志坚陪同督查。

陆永泉厅长深入太湖隧道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太湖隧道回水段、敞口段清水混凝土及模板台车浇筑,详细询问了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复工复产进展情况,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快人员进场,强化安全与质量管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把太湖隧道打造成“滴水不漏”的品质工程。

太湖隧道自去年12月27日顺利实现首次陆岛转换以来,工程施工进入全新阶段。为力争实现太湖隧道主体工程2020年底基本贯通的目标,春节期间百余名员工坚守工作岗位,马山段开展了湖中第四仓冠梁及土方开挖施工,南泉段重点突击了第五仓的清淤、土方开挖和围堰反压土等施工。当前,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各参建单位主动作为、超前谋划,有序推进返岗人员进场工作,确保全线安全、质量形势的持续稳定,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