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防疫工作两不误!厅港航中心召集专家在线视频论证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02-14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位专家、各位代表,鉴于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和各级党委政府管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为确保全年工作有序推进,现在我们开始召开视频会议。” 2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各专家、代表不能会聚的情况下,创新工作方法,首次采取在线视频会议方式论证重点项目。

苏州市航道管理处、盐城市航道管理处、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中设设计集团等单位和专家在线参加了申张线上塘桥重建工程跨申张线桥梁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和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滨响大道及海旺路工程项目跨滨海港区疏港航道桥梁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咨询会。

与会专家和代表均对视频会议方式和成果表示高度赞扬,认为这不仅突破了视频会议只能在系统内部单位之间召开的思维禁锢,还解决了防疫期间部分人员居家隔离无法返岗的现实问题。张家港交通运输局表示,厅港航中心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专家咨询会,及时解决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张家港境内的危桥上塘桥已于2017年拆除,但拆除后影响两岸居民生活出行,急需重建新桥,疫情当前很多前期工作却不好开展。此次视频会议对他们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很有启发。

疫情面前,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坚强领导下,厅港航中心一手狠抓防控,一手狠抓工作,确保全省航闸运行稳定、重点物资运输通畅和全年重点任务早启动、早推进。下一步,厅港航中心还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探索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争取将此次视频会议模式推广应用到更多重点工作中,确保疫情期间全省港航建设前期工作和重点工程有序推进,年度计划得到有效落实。(厅港航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