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扬州运管为援鄂医护人员启程护航
发布日期:2020-02-14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下午1点半,在苏北人民医院北区医院门口,8辆载着160名援鄂医护人员的大客车启程前往武汉,奔赴武汉市第一医院一个重症病区。

当天上午7点,扬州市外事旅游汽车公司接到市卫健部门紧急通知,征用公司8台大客车于次日中午运送160名扬州援鄂医护人员去扬泰机场。接到运输任务后,外事旅游公司向市运管处进行报备。

扬州市运管处要求客运管理部门主动作为、上门服务,并决定特事特办,帮助企业节省精力和时间,不再提前申报审批包车标贴,改为备案制度,立即对8台大客车的技术等级、道路运输证件、驾驶员信息进行了核对,确保相关证件均处于有效期内。同时,运管处对防控应急运输的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人员运输车辆注意事项》,供企业参照执行。(李超华 戚华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