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战疫中的“交通速度”
发布日期:2020-02-14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随着连云港火车站、机场外来人员劝返留置点相继启用。东海公路管理站橙色突击队仅用了两三个小时,就完成了两个留置点的建设,创造了令人赞叹的“交通速度”。

2月10日下午,东海县交通运输局接到在县火车站设立外来乘客劝返留置点的紧急任务,立即安排县公路管理站橙色突击队东海分队着手准备建设物资。18时40分,建设物资运达现场并开始建设,22时完成建设任务:包含地面围挡200平方米,搭建4个外来人员检测留置帐篷、1个执勤人员工作帐篷。留置点将用于外地来东海人员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和人员留置、劝返,可容纳留置人员100人。2月11日5时,交通、公安、卫健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全部就位,留置点正式启用。

2月11日上午10时,橙色突击队副队长李华接到紧急通知,要在白塔埠机场设立外来乘客劝返留置点。“明白,好的,现在就装车,半小时后到达。”放下电话,李华赶紧招呼大家,“来几个人装车,去机场接着干活!”一声吆喝,前一晚刚参加完火车站留置点抢建任务的队员迅速行动起来,“都抓紧,十分钟内所有物资装好,半小时内要赶到机场,争取中午赶回来吃泡面!”12时30分,机场留置点建设任务完成,共完成地面围挡150平方米,搭建3个外来人员检测留置帐篷,可容纳留置人员70人。当日下午,这个留置点正式启用。(丁淑静 梁绕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