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解台船闸为滞留船舶提供定制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14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隔离不隔“亲”,隔离不隔“爱”。为保障滞留船舶船民生活和物资不短缺,解台船闸精准施策,为船民开启定制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实行线上预约订货、线下指定取货时间和地点的方式,为船民配送粮油、蔬菜、药品等生活物资。

为了能给更多的船民提供帮助,除在公众号发布公告外,解台船闸组织青年突击队员深入防控一线,向等待过闸的船员一一发放二维码和宣传资料,告知他们在船舶不上岸期间,如有物资短缺问题或其它生活上的困难,可及时通过微信寻求帮助,船闸将尽快帮助其解决。

突击队成员还通过扩音器向船员详细讲解防控措施、普及防疫知识,叮嘱船员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并为停泊区船员提供口罩等应急补给物资,为船员解决防疫实际困难,缓解船员因滞留时间过长产生的焦急恐慌情绪。(刘美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