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赴交通一线调研指导“三个在一线”突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5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省级机关工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沪武高速苏皖省界荷叶山查控点,就交通党建引领抗疫情“三个在一线”突击行动开展现场调研指导。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厅副巡视员、厅机关党委书记陈萍参加,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交通党员干部职工,并赠送了防护服、护目镜、测温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调研指导组现场听取了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宁杭支队开展“三个在一线”突击行动的情况汇报,对交通运输部门联合公安、卫生、路公司组建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一线发展党员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指导组还现场见证了一个庄严的时刻:下午2时查控点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一名同志光荣入党,查控点临时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火线入党的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宁杭支队第一大队综合执法队员说:“入党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行动是最好的誓言,我愿同大家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完成组织交给的疫情防控任务。”

汪祝君指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交通一线执法人员要认真落实省厅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运。临时联合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查控点防疫工作的组织领导,形成联防联控合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防疫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他强调,查控点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在一线,要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工作安全和身体健康。 (厅机关党委 苏交执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