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全货机助力盐城战“疫”和企业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17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4日早上6时许,一架航班号为YG9074的圆通航空执飞的全货机平稳降落在盐城机场。货机装载的货物均从韩国直接进口,主要为当前企业复工所需的有关配件以及口罩等国内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主要运输服务对象为盐城本土企业及长三角其他地区企业。 

    盐城机场以及海关、边检等机场联检单位根据货机运营时间、量大集中的特点,及时调整排班人员,保障货物快速通关。海关快速抽调骨干人员,对航空器登临检查、机组人员疫情防控、行李检查作了周密分工安排,提高货物通关效率。

    当前,省交通运输厅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群众出行需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不断加大对企业生产所需各类物资的运输保障力度,为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发挥更大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