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吴江海事送生活物资上船
发布日期:2020-02-18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受疫情防控影响,京杭运河吴江鸭子坝航段有3艘途经武汉的船舶滞留,吴江地方海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船员服务,助力船员安心、放心地在水上生活。

京杭运河鸭子坝水上管控点位于江浙两省交界处,是浙江进入吴江的重要水路航道之一。连日来,吴江地方海事充分发挥京杭运河鸭子坝地理作用,联合公安、卫健等职能部门,严把水路运输进出吴江水域的第一道关口,全力做好水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船舶滞留期间,吴江地方海事的执法人员充分做好滞留船员的疏导工作,安抚船员的情绪,积极为船员宣讲病毒防控知识,要求船员每天对船舶进行一次消毒,正确佩戴口罩,无特殊情况不得离船上岸,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同时,送去口罩、米、蔬菜、水果及饮用水等生活必需物资,解决船民们的燃眉之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船员的基本生活需求,并帮助做好滞留船舶垃圾收集转运处置工作,防止造成水上环境污染。(曹志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