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155台定制公交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18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0日早上6:30,徐州公交定制专线随着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的复工正式上线运营。至2月17日,该公司已先后开通中能硅业、徐矿总院、兵工厂等37条定制班车线路,共投入车辆155台,助力解决企业复工通勤保障。

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专线运营车辆共22台,每台车乘载企业员工约20人,为保证一定比例的空座率,公司为企业配置了长12米、43座纯电动大型公交车辆,让企业员工全程享受一人一座、快速直达、舒适便捷的优质化定制出行服务。

“点对点定制公交可以从员工的居住地直达企业,没有了中途上下客环节,乘客相对固定,能有效减少不必要的外界接触,可以更好地保障乘客出行安全。”铜山公交枢纽站站长耿广启介绍。

为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复工,强化定制公交疫情防控措施,徐州公司严格落实定制公交防疫要求,严把车辆消毒关、车辆通风关、驾驶员健康关、车辆实载率关、乘客防控关,同时提前与复工企业对接沟通,由企业指定人员配合公司驾驶员引导员工规范乘坐公交车、做好实名体温监测登记、劝导员工全程佩戴口罩等工作,也得到了复工企业的充分认可。“公交集团定制公交服务,为我们企业复工提供了关键支持和帮助,解决了我们员工通勤困难,我们非常感谢!”徐工挖机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高燕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