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陌生人送来口罩防护服
发布日期:2020-02-18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正在G30连霍高速潘塘卡口值守的公路职工孙冰正在对过往车辆实施例行检查,一名来自南京的车主在检查完毕后递给他100多个口罩,并说了句“你们辛苦了!”便匆忙离去。孙冰拿着口罩追出好远也没追上车,向着车去的方向深深地敬了一个礼。

(热心市民留下口罩后匆匆离开)

无独有偶,2月16日,一辆车牌号为苏C129N8的面包车车主在做完例行检查后,把车开到路边,从车中取出10套防护服放在桌上,还没等工作人员反应过来就转身跑向汽车,没留下姓名,只留下高大的背影……

    一线的防疫物资的确很紧张,口罩、防护服的到来,无疑是雪中送炭。“我们的坚守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这对我们来说就是莫大的鼓励,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执勤人员说。  (王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