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张家港CAPE船单工班作业量、船时效率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0-02-18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确保生产有序高效,保障企业物资疏运,是港口当前最大的责任。2月8日第一班,苏州港张家港港埠分公司“阿斯特蕾亚”CAPE大轮卸加拿大粉,单工班作业量达41716吨,船时效率达2857.14吨/小时,短短三个工班内连创CAPE船单工班作业量、船时效率新高。

  在得知“阿斯特蕾亚”CAPE大轮所载矿粉将为武汉钢厂保产所用的消息后,张家港港埠分公司生产条线上下一盘棋,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大与兄弟单位的沟通,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强化生产组织衔接,有力确保大轮快速装卸,充分展现了分公司综合装卸能力。

   当前,张家港港务正众志成城织密“防控网”,保障“生产力”,积极助力疫区、保障供应。1月份,该公司完成业务量521万吨,超出计划进度27.07%,实现“开门红”。(省港口集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