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连云港推出定制公交服务企业上下班
发布日期:2020-02-18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云港市公交集团近期将发挥运力优势,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点对点、门到门、一站式”的定制公交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职工乘车需求,有效避免换乘公交交叉传染。

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目前连云港市区仅保留了B1等4条公交线路运营。当前,复工复产企业逐步增多,公交停运给复工复产职工出行带来了不便。针对此,该市公共交通集团推出“点对点、门到门、一站式”公交定制运输服务,即根据定制单位提供的时间、地点、人数、路径开通定制班车,提供一站式服务。对实行“三班倒”的企业,可以按企业约定的定制时间,24小时提供定制班车业务。

与此同时,该集团将严格执行相关标准,对车辆进行消毒,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且在车上配备一定的防疫物品,以确保乘客安全。(连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