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爱心群众情暖宿迁交通“疫”线
发布日期:2020-02-18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不上高速,来这里主要是想为你们送点东西,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2月16日晚9时许,洋河镇居民叶兆杨边从车上搬下奶茶、方便面、电水壶等生活用品,边对淮徐高速公路洋河收费站疫情交通管控点的工作人员说。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宿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交警、卫健等部门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夜以继日,在全市各疫情交通管控点实行全天候不间断排查、登记入境车辆及人员。

他们的坚守与付出,群众看在眼里,更记在心里。连日来,陆续有许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自发向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生活用品和防护用品,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用温暖之举给予强大精神动力,为“疫”线防控人员鼓劲加油助力。

“很感动,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有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看着叶兆杨忙碌的身影,“疫”线交通人员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周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