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主动靠前服务复工企业
发布日期:2020-02-19 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企业的全面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的阶段,“抗疫情”、“保畅通”双管齐下,镇江交通道口通过精准施策和贴心服务,优化流程,强化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强信心、振士气。

        现在,每天都有200余辆的大型运输货车进出沪蓉高速镇江出口,中储粮企业陆续有大型货车经过。“经常看到一堆大货车拥堵在道口出口,这给唯一出入镇江主城区的高速出口带来不小压力,针对中储粮这样的复工企业,我们开辟了中储粮专用通道,由企业人员收取驾驶员有关证件,登记后车辆直接通行至企业停车场。”镇江公路中心312国道公路中心养护科科长张金飞指挥着中储粮货车通过专用车道,感叹道,“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企业专线,更好地提高通行效率。” 到2月18日上午11:00,中储粮已有近百辆货车依次有序通过交通道口。

        镇江交通公路部门作为道口疫情防控工作的牵头方,本着服务企业、维持道口秩序的原则,提出优化方案,有二维码的直接扫码放行。其中,镇江本地货车直接测温登记放行;外地货车,有各类通行证的,测温登记放行,无证的,需签承诺书,现场进行交接。“复工企业的车辆要保障快速通过,复工人员也要让他们尽快回到岗位上。”随着复工复产潮来临,道口上张金飞明显更忙碌起来,询问、扫码等工作一刻不停,“只有我们主动靠前,才能确保企业员工安全顺利返镇。”(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工会     镇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