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施策 精准服务 镇江市综交中心全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19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7日上午,镇江市综交中心召开会议,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复工进行动员、部署。

        镇江市综交中心主任石小武用五个全面、五个全部、四个特点来全面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即上级战“疫”部署全面贯彻,防控责任全部落实;党群组织力量全面发挥,党员干部群众全部冲上一线;组织指挥全面靠前,防控措施全部到位;防控物资全面保障,协调协作全部顺畅;多媒体协同全面开花,宣传鼓动全部发力。工作做到四个特点:即组织指挥有力,领航战“疫”决战决胜;战斗堡垒聚力,激发干群能战必胜;服务保障给力,汇聚资源有需必应;舆论宣传发力,鼓劲造势有声有色,打了一场短平快、严准稳的漂亮阻击战。

  对全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复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建立防控机制,复工前对各参建单位员工严密排查,建立台账,分类返岗。二是督促各参建单位储备足量的防护、消毒用品,按要求设置集中隔离区,开展健康教育,做好个人防护,定期对工作生活场所进行消毒。三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督促相关施工单位做好设备安全检查、检修。四是精准服务,组成工作专班,抽调精兵强将,摸清施工单位复工存在哪些困难,协调好地方政府开展复工评估验收。在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连接线四标段已复工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项目复工复产。五是压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指导,妥善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工会  镇江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