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交通工会慰问交通防疫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0-02-19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4日下午,南通市总工会副主席叶新春、黄燕、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云贵、工会主席丁汤华一行,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运输干部职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成了工会“娘家人”割舍不掉的牵挂。为了切实保障坚守在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慰问组来到灰堆坝公交停车场,亲切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驾驶员、修理工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疫情防控物资和亲切问候。公交公司负责人就关于场站消毒、车辆防疫、职工防护等工作及线路营运情况简要进行了汇报。叶新春副主席对南通公交积极应对防疫工作的举措表示肯定,他强调:在目前这个特殊时期,除了要抓好防疫工作,公交职工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制度,为复工做好保障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并嘱咐大家保持良好心态,科学应对疫情。(南通市交通运输工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