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党员服务督导组“一对一”服务扬州重点交通工程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19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7日,345国道仪征新集至刘集段、328国道仪征段改扩建工程和京杭运河施桥至长江口门航道整治工程复工;2月18日,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连接线扬州段工程复工。扬州还有7个在建交通重点工程已经排定复工计划表,所有工程将在近期按计划陆续复工。

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复工建立了三项制度:人员分类管理制度,按照“一日一报”的工作要求,实时掌握项目工作人员的身份信息、行程轨迹、健康状况,及时登记上报信息;复工方案审批(报备)制度,全市所有交通工程项目按照“一项目一方案”的要求制定复工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按照属地政府要求报批或报备;服务督导工作制度,组建了12个由党员组成的在建交通重点工程复工服务督导组,为全市12个在建交通重点工程提供“保姆式”服务,分类指导督促在建工程复工,帮助施工企业办理审批事项,协调解决道路不通、物资不足等问题,保障工程连续施工。服务督导时间将持续至疫情结束、工程全面复工走上正轨。 (扬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