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建局领导督查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2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省交建局局长蒋振雄赴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蒋振雄局长要求,各项目要迅速落实1月30日晚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现场指挥部须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驻点值班,不得电话值班,不得擅离职守,切实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工作,同时,要做好复工前和属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工作。各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要采取设立临时隔离区、分餐制及办公场所定时消毒等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特别是节后进场复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建人员健康安全。要早做准备、提前和施工监理单位拿出切实可行的复工方案,建立复工分期到岗人员名册,落实到人、出发地、来苏交通等具体细节,到岗后要预留14天隔离期,确保工程按期安全复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