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航全力保障江苏第八批医疗队支援武汉
发布日期:2020-02-21 14:0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下午,江苏省第八批支援武汉医疗队178名成员,从盐城南洋机场启程前往抗疫前线,全力支援武汉开展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医疗救治工作。医护人员乘坐HO1968吉祥航空包机直飞武汉,圆通航空全货运机YG9087航班搭载约11吨医用物资同步驰援武汉。

    为确保江苏第八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顺利出征,盐城南洋机场迅速响应,研究制定详细的保障方案和业务流程,各保障单位通力协作,与各驻场单位高效联动,为人员和物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在航站楼全程引导,开设医疗人员专用值机柜台,开辟绿色安检通道,并设置专门休息专区,确保此次运输任务圆满高效完成。

    此次任务是吉祥航空在抗击新冠病毒期间首次执行医护人员包机运输任务飞赴武汉,为安全高效完成此次保障任务,吉祥航空从上海总部抽调A321飞机先行抵达盐城,选派以党员和业务骨干为主的机组团队直接参与保障。提前安排餐食纸袋包装,便于医疗人员随身携带;同时在每一个餐食纸袋上书“平安回家”,为医疗队员加油鼓劲。

    在各方精心配合和保障下,14时11分、14时18分,吉祥航空包机和圆通航空全货机先后顺利起飞,178名医护人员肩负着使命和重托,在祝福声中踏上了驰援湖北的征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