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加强水上交通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21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盐城市对省刘庄船闸管理所、连申线东台段水上服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春运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盐城市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船闸一线职工,为船闸和水上服务区送去了测温仪、口罩等防护物资,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群防群治,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盐城市航道系统在市交通运输局领导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各航闸、水上服务区等积极做好人员密集地方清洁、消毒与通风工作,密切关注全体在职人员、过闸船舶船民动态,配合当地卫生防疫部门做好相关人员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每日按时、准确、规范上报疫情信息。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