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交通执法大队全力筑牢港口防疫钢铁城墙
发布日期:2020-02-21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盐城市响水县交运局港口执法大队,多措并举,全员出动,全面加强对宏海港务有限公司、国华陈家港电厂、响水港港务有限公司等复工复产港口企业的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督促港口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张贴防疫公告及《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倡议书》、设立进出港口防疫检查卡口点、所有进出港口卡口人员每日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上岗,对港区公共场所及港口装卸机械进行消毒;对在港的船舶,严格执行船员禁止上岸规定,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控知识,人性化疏导船员共同战疫。针对船舶工作生活空间狭小的实际,倡导船员做好仓室勤通风、勤洗手,佩戴口罩、定时测量体温、多喝白开水,做好自我防范,避免与港区人员接触。对在港无船员船舶,督促港口企业安排当地人员值班。

截至目前,出动港口执法人员2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6份。督查港口码头12次、在港船舶6艘次,核查湖南、广东、重庆、山东、辽宁等13个省籍船员53人,为全县筑起一道坚固的港口防疫城墙。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