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工途中车辆抛锚 执法人员伸手援助
发布日期:2020-02-21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复工复产已成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为助力返岗复工,宁连支 队第五大队第一时间对当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在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的同时,积极主动为返程复工复产车辆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218日上午,在G25高速公路省界疫情查控点已持续奋战10个小时的交通执法人员正准备返回单位驻点,此时一名男子从远处慌忙跑来求助。经了解,该男子驾车从山东临沂去江苏昆山上班,途经沙河服务区时,因公司急需一份资料,他便匆忙下车准备材料。由于忘记关掉车灯,等他做完资料出来后发现轿车已无法启动。

执法人员见此情形二话不说,不顾身体疲惫,一边安抚车主焦急的情绪,一边迅速从执法车后备箱取出搭电工具、打开引擎盖为其车辆接电 5分钟后,该车引擎被成功唤醒,一筹莫展的车主终于喜笑颜开 ,连连对执法人员说: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帮助,我的行程就耽误了。”

       交通执法机构温馨提示广大司机朋友:疫情期间返程返岗切勿着急赶路,出行前一定要做好车况检查、带齐必要工具,以确保安全行驶。(葛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