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生产强服务 备案客车优先行
发布日期:2020-02-21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218日,为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宁通支队第四大队开启“企直通车”联系渠道,联合相关部门提前落实好企业员工防疫检查工作,协助备案厂企通勤车辆快速通过查控点。

宁通四大队会同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崇启大桥管理处、启东卫健委等部门制订了《企事业单位通勤车疫情防控检查办法》,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支持保障,并启用“企直通车”电话联系渠道,接受企业复工复产通勤车辆相关事宜的咨询与预约。

此次举措具体针对的是在启东境内从事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且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认可的企事业单位。为尽快促进复工复产,只要他们将用于接送企业人员上下班的通勤车,事先提交通勤车报备表进行核实、备案,上车前对通勤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填写记录表。在车辆经过崇启大桥查控点时将记录表交给执勤人员,就无需再进行车上人员体温检查工作,可直接通过查控点,有效提高通行效率,受到企业的好评。(宁通支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