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誓言 坚持到底
发布日期:2020-02-21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221日清晨,盐锡支队支援G25苏鲁省界查控点8位执法人员再次集结,又一次踏上北行的征程,这是盐锡支队派出的第五批支援队员。

随着复工潮的到来,高速公路的返程车流逐日增大,这就要求高速卫士既要为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做好保障,也要牢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誓与疫情共进退,不获全胜不收兵”这是盐锡支队支援省界查控点党员突击队的誓言,在这决胜的关键时期,更是要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履好职、尽好责。执法人员每天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见识着百态众生,有苛责、有疑问、更有支持,但是不管面对的是哪一种驾乘人员,身为交通执法人员,驻守好江苏的省界大门,为江苏人民的安全保驾护航是责任更是义务。

从方舱医院治愈出来的病友都会带着感激的心情祝愿“方舱医院早日关门大吉”,咋一听,味道不对,细细一品,这应该是全中国人民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能早日结束的心声。在路上的交通人也同样祝愿“江苏省高速公路省界查控点早日关门大吉”,在查控点上没日没夜工作几十天的各路人马可以早日回家陪陪亲人,经过省界查控点的司乘人员可以一脚油门踩到底,早点到达目的地。(刘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