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党旗红 机关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5 13: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南京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奔赴公路、铁路、公交、车站、港口、码头等交通枢纽和节点,组织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阻击战,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走在前、作表率、当先锋的作用。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指示和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及时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交通防控方案,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1月29日,大年初五,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提前结束休假返回工作岗位,立即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各级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扛起责任、不辱使命,让党旗在交通运输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局领导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分头带队对交通全领域开展经常性疫情防控督查指导,统筹协调,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局机关处长实行带班制,深入疫情防控前沿轮班值守、宣传鼓劲、示范引领,与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吃、住、工作在一起。机关党员纷纷加入党员突击队,进驻南京站、南京南站、公路卡口、公交场站、港口航道,主动亮出党员身份,佩戴党员党徽,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交通党组织就在身边、机关党员就在眼前。

       由于防护用品紧缺,机关党员干部仅配发一次性雨衣、口罩等防护用品,身先士卒、勇往直前、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