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联动 盐城公路抗疫在一线、党员树先锋
发布日期:2020-02-05 13:56 浏览次数: 字体:[ ]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断蔓延,抗疫战斗更加严峻的形势,盐城公路系统秉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宗旨,严格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工作要求,及时传达省市公路交通部门防控工作各项部署。盐城市公路部门及时成立领导小组,负责指挥调度、统筹推进落实全市公路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三个专项工作小组,综合协调组,督查指导组,公路保畅组,更好的督查指导做好公路管理、服务设施疫情防控和公路保护工作,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车辆、人员提供“绿色通道”,配合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指导工程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积极有效的督查指导各地干线公路、农村公路疫情防控工作。各地公路部门响应号召,在国省干线公路、县乡道,普通公路收费站等公路一线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干部带头示范,践行初心使命,主要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分管领导分块包干,强化与属地公安、卫健部门联防联控,以坚守的信心为赢得这场战役打下坚实的基础。

        截止2月4日上午9时, 盐城市公路部门一线投入干部职工人数3350人,设置检查点共135处(包括县乡道)检测车辆83723辆,被检测人员数170585人,绿色通道1个,免费放行车辆109辆。从1月24号开始,截止2月4日上午10:30,共出动路政人员4146人次,出动车辆2142辆,出动机械设备457台次,保证道路通行安全畅通。(盐城市交通工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