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公路党员突击队筑起疫情“公路防线”
发布日期:2020-02-05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复杂而严峻,徐州市公路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国省干线公路、普通公路收费站等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组建党员突击队,筑起一道抵御疫情的“公路防线”。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徐州市公路管理处第一时间相应,组建以党员骨干为主力的防控队伍,奔赴G30连霍高速潘塘出口迅速展开疫情防控工作。该出口进城方向车流量大,肩负的疫情防控和道路保畅任务重,党员突击队24小时不间断在此值守,人员核查、卡口查控、交通疏导等重点工作突击队党员带头上,在遇到发热病人的时,突击队员总第一个冲上去紧急处置。

在党员突击队的带动下,所有的参战人员严格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测、逐人逐车登记”的要求执行到位,坚决守好徐州的南大门。截至2月3日,该查控点累计查控车辆11495辆,检测登记司乘人员17511人。(张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