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的自己
苏州公交“三八妇女”节开展线上女职工抗“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2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苏州公交人挺身而出,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扎实工作,全力保障市民出行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体公交人用实际行动奏响了勇担使命、奋勇战“疫”的最美乐章,在一线的“战场”上也涌现了一批巾帼不让须眉的最美战“疫”女英雄。

        为庆祝110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苏州公交推出了“致敬:最美的自己”女职工战“疫”主题作品线上征集活动,用有温度的作品,温暖他人,致敬自己! 

        此次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通过短短14天的征集共收到作品近100个(含吴中、相城公交),作品涵盖:摄影、美术、诗歌、散文、手工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反映了战“疫”期间公交女职工们凝心聚力、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感人瞬间。同时,“三八“妇女节当天,优选部分感人作品通过苏州公交官方微信公众号“今日苏州公交”进行宣传展示;制作“致敬:最美的自己”女职工一线抗疫篇和亲子献爱篇两个版本视频,在公交及轨交10000多块移动视频终端进行高频次宣传播出;制作“致敬:最美的自己”一线女职工篇和公交夫妻档战“疫”篇,共16幅展板,400张海报,分别在火车站、解放西路首末站、各公交场站、分公司进行轮流展示宣传。

        以苏州公交女职工一线战“疫”为题材的作品,贯穿整个3月进行主题宣传,充分体现了女职工团结协作抗击疫情、同心聚力奋战一线的主旋律、正能量、高格调,她们化身勇往直前的冲锋员、先锋示范的战斗员、后勤保障的服务员,一股股巾帼力量源源不断汇聚,一朵朵“铿锵玫瑰”在防疫一线逆风绽放,形成阻击疫情的磅礴之力,筑起一道道坚强的战疫防线,守护千家万户的安康与幸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