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金凌副厅长对江苏汽车技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现场督导
发布日期:2020-03-16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1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凌带队对江苏汽车技师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金凌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大门进入人员登记与测温、校园隔离观察区准备、医务室设备设施及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董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苏镇,副院长蒋志伟分别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预案演练、开学各项准备、校园封闭管理和防聚集工作措施以及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作了汇报。

金凌副厅长对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学院教职工表示慰问。他强调,学院要以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理顺和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强化防范重大风险的处置能力。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切实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组织的作用,并努力做好困难学生帮扶工作。要积极争取地方支持,在开学准备工作上接受地方教育、人社等有关部门的检查和指导;要配齐配强人员力量,强化值班巡查,真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为错峰开学首战必胜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