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步新征程 实现新作为
镇江市交通运输工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9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工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交通行业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交通运输工会完成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喜人成绩,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镇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杨骏同志从强化思想引领服务中心工作,深化建功立业搭好竞技平台,落实精准帮扶贴心服务职工,强基础补短板促进自身建设等几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根据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以及局党委2020年度四大行动计划安排,将全年工作重点任务在全系统进行了布置和推进,研究通过了《2020年镇江市交通运输工会要点》。他指出,2020年交通工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行动力、战斗力、创新力、影响力,不断提升交通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团结带领全市各级交通运输工会和广大交通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张玉平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工会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交通工会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压实责任担当,落实工会职能,彰显工会作为。尤其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各级工会认真落实省厅“三个在一线”的要求,勇挑重担、履职尽责,把“职工之家”建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广大工会干部硬核出击,带头冲锋,与全体交通职工一起,为遏制疫情蔓延、守卫镇江人民安康作出了巨大贡献。

        2020年,面对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要求,张玉平对全年工会工作和全体工会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二是健全服务职工体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是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四是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打造工会特色品牌,在全系统形成“百花齐放”、“名花盛开”的良好局面。(镇江市交通运输局 张君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