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多个交通单位参与项目获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20-03-19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政府发文授予273个项目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我省多家交通单位收获颇丰,参与完成的项目获省科学技术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我省交通单位参与完成项目获奖情况具体为:江苏交科能源参与完成的“聚磁式轻量化特种永磁电机及其调磁技术”、苏交科集团参与完成的“浅层地热能高效可持续开发关键技术及应用”、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苏交科集团参与完成的“在役桥梁工程性能提升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获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由我厅推荐,江苏中路、江苏高速公路工程养护技术有限公司、中设设计集团参与完成的“沥青路面高品质养护关键技术研发与工程应用”获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由我厅推荐,南京地铁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牵头完成的“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化运营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成套技术及应用”获省科学技术三等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