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督导组来江苏航运学院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20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泉、南通市副市长徐新民、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等一行11人来到江苏航运学院,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袁卫国书记对一行领导表示欢迎,对省、市两级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科学指导表示感谢。他同时向督导组介绍了我院在疫情期间对留校学生所做的各项保障工作。

施祝斌院长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各项制度、方案、流程及预案等,健全制度体系。同时,学院坚持两手抓,做到防控、教学工作两不误。此外,学院严格校园管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防控保障,为后期的师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李金泉副巡视员对江苏航运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完善的防控机制,积极有效的宣传引导,扎实有效的防控措施,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各项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工作流程全面而详尽,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他同时指出,下一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做好学生返校报到、校园环境整治、宿舍管理及食堂就餐等。

汇报会结束后,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防控物资仓库、医学隔离观察区、学生食堂等场所。实地查看后,徐新民副市长对江苏航运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认可,认为学院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医学隔离观察区设置科学,学生食堂防控得当,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做好学生返校保障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