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战“疫”,这群人为爱撸起袖子
发布日期:2020-03-20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响应国家号召,保障抗击疫情临床用血需求,缓解临床用血紧张——

南京市航道管理处积极响应号召,认真组织战疫情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2名职工成功献血,累计献血3600毫升。

高邮市航道管理站青年志愿者们前往扬州血站高邮采血点进行无偿献血,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运西船闸积极响应上级部门要求,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职工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接受健康问询、体温监测、信息登记、血液检验、正式采血等流程。

高邮运东船闸的无偿献血者,在全国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关键时刻,再次挺身而出,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交通力量。

高邮运东船闸稽查办班长韩立志和运西船闸会计蒋洁这对伉俪,为保障抗击疫情临床用血需求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无偿献血,夫妻二人不落人后,积极参与,还相互打趣道,“我累计献血3700ML了,你献到退休也赶不上我吧?”“你忘记我比你小了?是可以比你多献几年的!”说完两人都笑了。

抗“疫”路上,不分男女、不分年龄,有的是一颗坚持坚守的心和毫不畏难、坚决向前的勇气。“疫”路有你、有我、还有他,大家一起披荆斩棘,走出一条康庄大道,让新冠肺炎病魔无处可逃,还人民一片朗朗晴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