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3个在建航道项目全面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24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南通市3个在建航道项目涵盖的5个施工标、3个监理标已实现全面复工,施工管理人员全部到位。南通市江海河联运项目建设指挥部正坚持“两线”作战,围绕“大干一百天、确保双过半”劳动竞赛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全面复工工作。

工程复工“卡”在哪儿?施工建设有保障吗?……近期,南通市江海河联运项目建设指挥部工程处、计划处、安全环保处三部门再次联动,协调解决制约工程复工和建设的重点、难点,强势推进通扬线市区段航道整治工程。针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部分临时用地租用、地方临时水系沟通的问题,指挥部及时掌握了解施工需求,主动靠前服务,协调地方及时帮助化解,为施工推进扫清“障碍”。

江海河联运项目建设指挥部要求各参建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开展工程复工复产,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求,确保该项目质量可靠、安全稳定、进度可控,全面完成工程建设年度目标任务。(通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