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海安船闸实行“安全员跟班制”加快船舶运转
发布日期:2020-03-24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复工复产的稳步推进,海安船闸船舶通过量持续增加,日均过闸船舶超230艘次。为做好水路运输服务保障,海安船闸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靠前服务,实行闸口安全员跟班制,加快船舶运转效率,保障各类物资快速过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现场安全管理是船闸运行的重点,海安船闸运行中心加强闸口、引航道安全监管,充实闸口安全力量,加派人手跟班开展进出闸船舶的安全引导、管理等工作。集控中心操作人员高效运转视频监控系统,注意加大进出引航道船舶的安全监管,及时通过高频、船民QQ群等提醒、宣传,解答船民过闸疑难问题;航政艇定期巡查,维护引航道秩序。空中平台、水上巡查、闸口阵地,多个环节配合,发挥双线船闸优势,确保船舶安全有序高效过闸,为复工复产物资运输船舶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