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单侧铺轨正式“穿”过扬州
发布日期:2020-03-26 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上午8点半,随着运轨机将两根长长的铁轨以及数百根轨枕缓缓运送到铺轨机前,距离镇江界200米处的广陵段开始铺轨施工。经过近1小时轨道铺设,上午9点半,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右侧轨道成功“穿”过扬州,抵达镇江境内,这意味着,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单侧铁轨铺设完成。  

  

穿过扬州后,中铁十七局连镇铺架分部将继续往五峰山长江特大桥方向铺设铁轨。据悉,预计3月27号左右,单侧铺轨将到达五峰山长江特大桥。力争3月底,连淮扬镇铁路双侧铁轨将全部穿过扬州,完成扬州段铺轨施工,而连淮扬镇铁路全线的铺轨工作有望在7月底前全部完成。

截至目前,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全线完成铺轨249.3单侧公里、占正线铺轨总里程的99.72%。

(扬州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