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扬子晚报】在建高铁最大跨度连续梁拱桥顺利合龙
发布日期:2020-03-26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随着最后一节钢结构主拱安放在支架上,盐通铁路跨通榆河特大桥主桥——跨度228米的连续梁拱桥顺利合龙(见左图)。跨通榆河特大桥是盐通铁路全线最大控制性工程,其主桥连续梁长451米,跨度达228米,是全国在建的时速350公里高铁跨度最大的连续梁拱桥。

苏北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丁建伟介绍,跨通榆河特大桥是江苏省节后率先复工的铁路建设项目工地。该线路建成后,盐城将与上海连为一线。

盐通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中沿海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途经盐城市、东台市、海安县、如皋市、南通市等地,正线全长156.6公里。通讯员 郑伟哉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徐媛园

本文刊于3月26日《扬子晚报》2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