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沪通铁路进入精调作业阶段
发布日期:2020-03-26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起,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新长工务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始对建设完工的沪通铁路线进行精调作业。

所谓精调,就是通过对铁路轨道的几何尺寸以毫米为单位进行多次精细地调整,消灭动静态偏差,从而提升轨道设备平顺度,确保线路开通后列车平稳运行。

新长工务段100余名职工,将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对管辖范围内的沪通线、平东联络线及平东站、南通西站、平东线路所三个站场的轨道设备进行精调和联调联试,确保沪通铁路6月底如期开通运营。

沪通铁路通车后,将与盐通铁路、连盐铁路、宁启铁路形成无缝对接,极大地缩短上海与南通及苏北地区的时空距离,有利于加强上海向南通及苏北地区乃至北部沿海地区的辐射功能,实现沿江两岸产业联动发展,形成南北呼应,促进苏北经济大发展。(通交 省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