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赴溧高高速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7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嘉萧公司一行赴溧高高速公路常州段调研。

在项目拌合站,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料仓大棚及沥青拌合楼,了解原材料的来源、质量把控措施、沥青出料流程、配合比等相关情况,重点咨询了拌合施工中的安全环保措施。随后来到施工现场,实地观摩了3D摊铺及碾压流程,并咨询了3D摊铺、水稳及沥青面层施工的相关技术问题。

3D摊铺是一项通过卫星全球导航定位系统和激光高精度测量系统立体控制摊铺高程精度和平面精度的技术,在江苏尚属首次应用。该技术克服了常规挂钢线施工时挂钢线下垂、传感器跳动等问题,同时减少了测量放样的工作内容,加快了施工进度,提高了工效。

在路面标项目部会议室,苏浙双方针对路面施工的技术经验和方法措施进行分享交流。调研组表示,3D摊铺技术在路面工程的推广应用,做到质量效率兼顾的同时,也做到了外观大方、流程标准,值得借鉴和学习。

本次参观交流,更好地展示了江苏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水平和良好形象,加强了与省外兄弟单位的沟通合作,促进了新技术的推广应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