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召开工地会议暨安全例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龙潭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召集安全、质量、环保、测量、钢结构检测五大中心项目负责人、总监、各标段项目经理召开三月份工地会议暨安全例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参建单位工程进度及下步工作计划汇报,集中对项目建设困难和应对措施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方向。会议要求各标段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最新的防疫文件要求,严防境外输入引发的二次疫情感染。强力推进三场建设,制定周边建筑物施工期保护方案,确保南塔实现4月份主墩开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安全责任制,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要素配置,防范安全风险,做到安全整改24小时闭环管控,强化班组规范化管理,积极开展班组安全标准化活动,积极推行安全管理信息化,广泛应用安防科技,强化落实安全、质量、环保、科研等招标文件及规范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龙潭大桥打造成交通强国试点省的品质工程,建设交通强国江苏样板工程,以信息化、智能化、工厂化为施工方向,建设大跨度悬索桥精品工程,打造质量、安全和环保共同体,建设优质安全环保示范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