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2020年关键材料资格备案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27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对抗剥落剂、木质素纤维、桥梁伸缩缝、橡胶支座、锚具、反光膜、标线漆等关键材料实行资格备案,施工企业仅允许在通过资格备案的生产企业名单中选择材料供应商。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资格备案申请企业(以下简称申请企业)提出资格备案申请。

1.发布公告的媒介及资格要求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交通报上发布。具体资格备案条件、申请材料模板见附件。

2.资格备案程序

本次资格备案分为年审和新申请备案两部分。对于2018年度已经通过我局关键材料资格备案的企业按资格备案公告的要求递交资格年审申请;新申请企业,除按照资格备案条件递交资格备案文件外,符合条件的还要接受业主组织的现场考察。

3.资格备案时间及说明

3.1 递交资格备案文件时间为 2020 4 20 日上午 9 00 分至下午4 00 分,申请人应于当日此时间段内将资格备案申请文件(纸质版和电子版,若纸质版与电子版不同时,以纸质版为准)递交至南京市石鼓路69号江苏交通大厦21楼(2103)会议室

3.2申请备案企业在递交资格备案文件时须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ISO9000质量认证证书原件、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若有)、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若有)、产品检测报告原件现场核验。

3.3备案条件中提到“近3年”是指2017年至2019年。

3.4“近3年”内我局检查发生产品质量问题的企业,不再接收其备案申请材料。

3.5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备案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4联系方式

人: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

    址:南京市石鼓路69

邮编编码:210004

    话:025-84329682

    真:025-84329515


附件:附 件 1--桥梁伸缩缝.pdf   附 件 2--橡胶支座.pdf   附 件 3--锚具.pdf  附 件 4--抗剥落剂.pdf  附 件 5--木质素纤维.pdf  附 件 6--标线涂料.pdf  附 件 7--反光膜.pdf     附 件 8--申请企业材料提交格式.pdf

        

                                                                                                                                  2020 3 2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