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沪通铁路四电工程全面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03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施工人员在太仓至太仓南区间进行接触网吊弦安装施工,这标志着沪通铁路四电工程正式复工。

施工人员利用梯车进行接触网吊弦安装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项目复工复产的双重考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项目部开展了“抗疫情 保增长”主题教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加班加点抢工期。

目前沪通铁路四电工程中铁电气化局太仓段项目复工人员到位近300人,现场作业人员都进行了“苏城码”登记,均显示为绿码。员工实行“军事化”封闭管理,在出工前和收工后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就餐采用分批次分餐进行。项目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新建沪通铁路(南通至安亭段)从宁启铁路平东站引出,正线全长137.47公里,设计时速为200公里,是国铁一级客货共线型快速铁路。沪通铁路建成开通后,与盐通铁路、连盐铁路、青连铁路、青烟威铁路形成无缝对接,成为烟台至上海的快速铁路通道,对于促进长三角地区产业布局调整,实现区域资源共享具有积极意义。(省铁路办 苏州铁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