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盐城市响水县运警联合整治涉嫌非法营运大中型客车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盐城市交警支队提供的响水辖区内涉嫌非法营运大中型客车清单,响水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与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抽调人员组成核查小组,对清单上的大中型客车进行核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响水县公安交警部门通过道路监控视频,分析研判车辆行驶轨迹,将车辆按照登记辖区划分排查区域,核查小组上门见人见车,调查了解车辆用途、使用性质等基本信息,由运政执法人员对涉嫌非法营运大中型客车管理人或驾驶人宣传、告知从事非法营运的危害和法律责任,并逐一登记车辆的基础信息,形成管理台账,与车辆管理人或驾驶人签订禁止非法营运《承诺书》。

现已完成车辆信息基本情况采集工作,非营运大中型客车均为公司、企业内部班车,不对外从事营运。响水县运输管理处对涉嫌非法营运大客车进行登报公示,告知广大市民拒乘。下一阶段,该县运输管理处将与交警、民政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持续加大对各种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结合前一阶段的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对上述核查的大中型客车、殡葬车进行检查回头看,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将整治行动纳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计划,维护辖区交通安全平稳。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