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给湖北捎去了6000元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04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建管处党员彭森的一个“秘密”曝光了:同处室的同事无意中看见了来自医院的感谢信和一份捐物慈善证书,才知道他自费采购近6000元防疫物资捐献给湖北。

新冠肺炎暴发后,全国各地医疗团队驰援武汉,共渡时艰。然而部分医疗物资一直处在严重短缺的状态。得知疫情防护物资紧缺情况后,彭森春节期间联系了很多医疗物资生产和供应渠道,采购了一批N95口罩、医用护目镜、医用防护服等物资,总共近6000元,赶在江苏医疗团队出发湖北前夕,联系上了相关医护人员,请他们将自己采购的物资带去湖北。

对此,彭森并未声张,还是同事无意中看见了多家医院给他的感谢信和捐物慈善证书,才知道他的这一善举。“什么也不说,只是默默做,这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同事们说。面对赞扬,彭森很平静:“医护人员逆行救助非常伟大,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是如果祖国人民上下一心,就能尽力保证每一个医护人员平安健康。”(厅建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