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迎三八
——鲜花送巾帼
发布日期:2020-03-09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3.8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巾帼文明岗的女职工和巾帼文明标兵们陆续收到了美丽的鲜花,她们在感受到惊喜的同时,说得最多的就是感到温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女职工坚守岗位,主动作为,用女性独有的坚韧和细致,在防疫阻击战中撑起了半边天。为过好这个特殊的“3.8节”,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女工委开展了“战疫情 迎三八——鲜花送巾帼”活动,将270束鲜花送到一线优秀女职工手中,向她们表达在抗疫期间辛苦付出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疫情防控期间,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先后下拨基层工会防疫资金23万元,采购3.2万余只口罩慰问一线防疫职工,强化职工健康宣教,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切实发挥了工会“娘家人”的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工会力量。 (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